Heimdallr

随缘写文,文笔渣

【周叶】当周叶两人尝试用明学体交流……

最近明人明言很火,跟风一波

叶修刚踏上前往S市的飞机,下意识地一摸口袋,这才想起最后一根烟在他上飞机前抽完了,顿时失去了安全感。

趁着飞机还没起飞,赶紧联系小男友:小周,我上飞机了哈。你给我带包烟,听我的,现在去。

周泽楷:前辈……不是说好了戒烟了吗?

叶修:呵,也不想想你们几位大神在世邀赛上的表现,作为领队我压力多大啊。我抽烟你也有很大的责任。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:就这样,你听我的,买。你还要多准备几包,烟是要备24包甚至30包的。不然到时候我没烟抽了你告诉我怎么办?

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迷惑发言,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

周泽楷:我不在,不是本人。

叶修:这不是问题。听我的这件事不需要讨论,现在去买。

周泽楷:前辈,我觉得不行。

叶修: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听我的,这事我一个人说了算,去买烟。

空姐正在提醒乘客手机关机,叶修大爆手速发出了最后一条信息:飞机要起飞了。这事没得商量哦小周,听我的,乖。

周泽楷彻底无语。

想了半天觉得不对劲,忙去问了江波涛。与时俱进的副队没有多说,只是指路了微博搜索明学。


正当心脏叶为用明学调戏了一波小周感到十分愉悦后,很快就遭到了报应。


叶修瘫在床上,手无力地搭在后辈的肩上,口中无意识地溢出几声呻吟。

今天的后辈格外地卖力,似有一腔怒火要在他身上发泄。算上这一次,两人已经做了三次了,从刚进门在门口,到浴室,再到床上。很明显周泽楷接下来也并没有想放过他的意思。

叶修意识飘忽,只想求饶:“啊……小周……我,我真的不行了……”

周泽楷动作不停:“前辈,哈,不行了吗?”

叶修:“嗯……小周,饶了我吧……”

周泽楷微微一笑:“我觉得这事没得商量。”

叶修:“?”

周泽楷:“我这样前辈也有很大责任呢……”

青年颇为恶劣地低头俯在叶修耳边:“前辈,我还能继续。”

叶修快哭出来了:“唔,小周……我觉得我不行!”

周泽楷: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这事不用商量,就听我的,继续?”

周泽楷手上用力,把叶修捞起来。脐橙的体位让叶修吃的更深:“小周我错了……我再也不敢了……”

周泽楷:“可是我还没吃饱,前辈让我怎么办?这事我说了算,好不好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周泽楷:“前辈,听话,乖。”


一边的床头柜上,是整整齐齐24包烟。

还有24只TT。

周泽楷恶补了明学后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,那就是:

“全部做完。”^_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一个玩梗,写的也没那么好玩。不用那么认真!嘻嘻

评论(8)

热度(44)